大木A

孤独有时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
在做什么,想什么,和谁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我们会在哪里,会在什么地方相遇
不知道该为谁欢笑,为谁哭泣
甚至连你的名字我都不知道
不知道出现在告白场景的人终究会是谁
不知道想要大声脱口而出的是谁的名字
不知道这么努力地奔跑是为了去谁的身边
不知道等了那么久究竟会等到谁来
一个人走过小巷 长街
走过公园 城市 人山人海
一个人走过黑夜 白天 下雪天
走过夏季 冬季 四季轮回
北京丽江上海广州...
我走了那么多地方
算了那么长时间
都没能让你遇到我
我只是在想
在某个樱花开了的春天
或许是充满西瓜味的夏天
普普通通的我
和普普通通的你
能够微笑相遇

评论
热度(1)

© 大木A / Powered by LOFTER